霹靂江湖助手

安麗成長

安麗

,位於美國密西根州亞達城(Ada, Michigan)的安麗公司,於1959年由狄維士(Richard M. DeVos)與溫安洛(Jay Van Andel)創立。當年,他們兩人憑著多年的商場經驗與冒險患難的精神,以自家的地下室作為辦公室和貨倉,為安麗開啟了扉頁;當時,他們只有一項叫做L.O.C.的產品(即安麗多用途濃縮洗潔劑)和一個獨特的「安麗事業計畫」;開業後的第一年,營業額已達50萬美元。

歷經50年的辛勤耕耘,安麗以優質的產品和完備的安麗事業計畫,將安麗的事業機會散播到全球各地,幫助每一個想要成功的人擁有創業的機會,現在安麗已成為國際最具規模的直銷公司之一,旗下直銷商超過300萬人,積極於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推展安麗事業計畫,2013年全球安麗營業額超過118億美金,此外,安麗直銷業中發出最多獎金的公司,自1959年至2012年,全球安麗共發出430億美元的獎金,卓然成就,在在展現安麗跨國企業的雄厚實力。

今日,我們仍然秉持著當初兩位創辦人創立安麗時的宗旨,以最誠信的態度、最執著的理念以及最豐富的營運經驗,全力支援直銷商發展安麗事業,為開創安麗世界更璀璨的明天而努力不懈!

堅持品質

安麗企業群座落於美國密西根州亞達城(Ada, Michigan),佔地390英畝(約1,580,000平方公尺),包括研究室、辦公室、工廠及倉庫等設施,大部分安麗產品均在此地製造。安麗公司的生產設施包括:

陣容堅強的研發團隊

追求卓越品質是安麗產品一向秉持的原則。為實現安麗產品高品質、高效能的堅持與執著,安麗全球共設有65所實驗室,其中38個在亞達城總部,15個在加州以及12個海外實驗室,延聘900餘位科學家與科技專家研究開發新產品,並改善現有產品。目前安麗已獲得1000多項的獨家專利,另有800多項專利案正在申請中。

自動化生產的製造工廠

安麗總公司的生產部門設有液態產品工廠、粉態產品工廠、氣態產品工廠、塑膠方瓶生產工廠及紙類產品工廠。每天,各種安麗產品,在此生產、包裝並運送至全球各地。從第一步的原料檢測到成品裝箱,皆為高速自動化作業。廣受全球消費者喜愛的各種衣物清潔用品及家庭清潔用品,皆在此生產。

高科技的化妝品工廠

安麗化妝品工廠建立於1983年,並先後於1993及1994年進行擴建,目前工廠總面積達18,000平方公尺,製造廠內聘有300多名專業技術人員。在最現代化的廠房中,整座工廠的溫度與濕度皆在精密的檢測系統控制下;精密的空氣濾清系統及淨水處理,確保安麗美容化妝品的品質精純。嚴格的品管程序,採用的規定超越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對藥物製造訂定的標準。

智慧型先進的個人護理用品工廠

安麗個人護理用品廠房於1997年竣工,耗資1,700萬美元興建,佔地4,050平方公尺,包括生產、包裝、儲運、品質檢定實驗室等單位,實踐安麗公司自行生產優質產品的承諾。製程採用全自動化電腦操控,以確保每道生產步驟準確無誤。廠房設施採取最嚴格的衛生標準,杜絕污染,除先進的空氣過濾系統及用水濾淨程序處理外,並以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認可的油漆塗料及防蝕建材,通道出入口更採用紫外線殺菌技術。所有生產機器及容器皆以不 鋼材質製造,並採用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認可且為乳品製造商及製藥廠常用的CIP系統清潔機器。

觀念領先的紐崔萊

安麗紐崔萊自1934年創立以來,即堅持天然有機的永續農耕理念,並秉持「萃取天然菁華、結合尖端科技、邁向極致健康」的品牌精神,領導全球健康75年。紐崔萊的設施包括美國加州賓納鎮(Buena Park)的辦公室和廠房設備,加州湖景鎮(Lakeview)是紐崔萊的農業和濃縮素開發研究中心、巴西農場內規模龐大的針葉櫻桃果園,以種植紫花苜蓿為主的墨西哥農場,以及專種植、生產高品質的機能性草本植物的美國華盛頓州鱒魚湖農場。紐崔萊是全球唯一在自有的有機農場栽種、採收以及生產植物 原料,並將其製成產品的維生素/礦物質品牌(根據Euromonitor國際市調公司全球維生素及營養保健食品品牌調查),擁有cGMP(最新良好作業規範)認證,並以符合製藥級的嚴格標準,生產營養保健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