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江湖助手遊俠網

安麗產品

是優異的商品也是企業永續經營的根本,也是為安麗直銷商創造銷售利潤、奠定事業的基礎。因此,不斷的產品創新開發與長期的行銷策略規劃,一向是安麗公司投入諸多心力的經營方針。秉持為消費大眾提供最優質產品的理念前提下,安麗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除源源不斷地自總公司引進新產品外,近年來亦積極與國際知名優良廠商合作,以提供多樣化的產品,切合現代消費者的生活需求,進而提升市場競爭力。產品種類包括:

營養保健食品系列(NUTRILITE)

安麗產品添加獨特的紐崔萊植物濃縮菁華,富含有益人體健康的植物營養素。
》 萃取天然植物原料,絕不施用殺蟲劑、除草劑及化學肥料。不含防腐劑、人工香料及人工色素。
》 紐崔萊為維生素/礦物質及營養保健食品全球銷售第一。根據Euromonitor國際市調公司2011年公布的調查統計結果,紐崔萊為市佔率第一名。
》 紐崔萊多次蟬連台灣各項市場調查的肯定:
2002~2014連續十二年榮獲管理雜誌「理想品牌」
2004~2014連續十年榮獲康健雜誌「健康品牌」
2005~2013連續八年榮獲讀者文摘亞洲區與台灣區「信譽品牌」金獎

美容保養化妝系列(ARTISTRY)

》 為全球五大最暢銷的尊貴護膚品品牌之一,根據Euromonitor國際市調公司調查全球美容及個人護理、尊貴化妝品市場零售營業額統計資料。
》 配方安全,每一品項皆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的醫學測試,並經皮膚科及眼科醫師臨床測試,對肌膚安全無慮。
》 聘請紐約時尚設計大師奧立佛‧梵東負責產品包裝設計,展現產品的精緻質感。

家用科技系列

》 淨水器具有高密度活性碳濾心及紫外線燈管雙重高科技處理系統,通過NSF三項認證,使用安全,操作簡易,是享用純淨、自然、健康飲用水最明智的選擇。
》 淨水器多次蟬連台灣各項市場調查的肯定:
2006~2014連續八年榮獲管理雜誌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
2004~2014連續七年榮獲康健雜誌「健康品牌」
2005~2013連續八年榮獲讀者文摘亞洲區與台灣區「信譽品牌」金獎
》 空氣清淨機採用HEPA濾網及活性碳濾網,可濾除空氣中99.99%以上的懸浮微粒及異味,濾淨效果高、濾網壽命長、運轉噪音低,是高品質的科技結晶。
》 原味複合金鍋組使食物調理工作更具效率,並保留食物天然營養價值。

個人保養系列

》 包括個人護理用品、口腔護理用品、美護髮用品,完善照顧現代人每天的生活。
》 配方經精密檢測確保安全無虞,精選來自天然且效果經證實的成分,品質優異,效果絕佳。

家庭清潔用品系列

》 最高品質,效能特佳。濃縮成分,稀釋後使用最經濟實惠,物超所值。
》 粉狀及液態產品皆具「可被生物分解性」,不會破壞環境生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