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江湖助手

安麗直銷

是一個公平的事業,人人皆可從事;只要是成年人,不分教育程度、社會背景、種族膚色、宗教信仰,每個人的起步皆同,機會均等;此外,不需特殊的經驗或專門的訓練,即可開展業務。

「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在安麗事業機會裡,每一位直銷商所能獲得的報酬,全視個人所付出的時間和努力而定,絕無一絲一毫的僥倖。直銷商除了產品的零售利潤外,還可藉由推薦、輔導個人小組以擴展事業規模,達到不同的獎銜資格,領取各項獎金;而為感謝直銷商的辛勤付出,並激勵直銷商不斷超越自我,締造事業佳績,安麗公司更訂立了多項獎勵辦法。

除優渥的獎金收入外,傑出的直銷商並將受邀在安麗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所精心策畫的正式大會中接受表揚,頒發襟章及證書,並發表演講,與安麗夥伴分享從業心得,接受大家的讚賞與肯定;同時,其照片與成功故事亦將刊載於安麗月刊中予以表彰。

各種業務旅遊研討會的舉辦也是激勵直銷商的方式之一。每年,安麗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與總公司均會舉辦不同類型的海外旅遊,邀請業績符合既定標準的直銷商免費至世界各地一覽名山勝水,並與來自各地的安麗精英共聚一堂,相互交換業務經驗。

此外,在從事安麗事業的過程裡,直銷商在精神層面的附帶收穫,例如:相互鼓勵、扶持的誠摯友誼,積極進取、勤奮向上的人生觀,開拓視野、增廣知識領域的學習機會等等,都是充實心靈、豐富生活的無價寶藏。